我“老婆”就是个欧洲人!!!

四发现世,第一发以津真天(我一开始以为茨木),第二发觉,第三发巫蛊师,第四发小姐姐!

老婆超级欧!

今天抽到的,之前老婆还给我“女儿”抽到过酒吞。我的金鱼姬也是她帮我抽到的,现在我的sr只差妖狐和万年竹了,妖狐碎片已经攒到34个了o(≧v≦)o我现在差不多是个亚洲人呢!

难怪我黑→_→
不过昨天抽到了匣中少女,o(≧v≦)o

我的第一个ssr!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我要给小姐姐画九宫格!

今天画了个吞姐和茨妹,在描线中,下午发出来,开心!!

评论(2)
热度(8)

© 阿酒酒今天也想做米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