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龙族有二代(序)

楚小鹿  女  7岁

英文名是:斑比(Bambi),有的时候爸爸会叫她:维尼(Winnie)。

眼睛很大,和名字一样像小鹿。

关于到底是爸爸生的还是papa生的,这是个问题,不过楚小鹿倾向于自己是从蛋里孵出来。

一出生就是超A级别,为了保证小鹿出生后是人形混血种,能够受学院控制,夫夫俩被迫同意在小鹿的心脏中植入纳米炸弹。(不过已经被路鸣泽取出)

PS:其实因为楚子航的母亲的缘故,楚小鹿的血统并没有众人想象中的那么高(最多A级),但校董会为了能够控制住路明非和楚子航,于是提出了这个要求。

继承了爸爸的吐槽能力和papa的黄金瞳,高超的血统给予了楚小鹿过人的天赋,和异于常人的记忆力。当然,美貌也一并继承。

虽然嘴上说喜欢楚papa其实更爱路爸爸。

比起路明非和楚子航,楚小鹿更像路鸣泽(天然黑了解一下),能够看到路鸣泽。路鸣泽虽然嘴上嫌弃,但也比较疼爱这个小侄女。

喜欢的食物是冰阔落和睡前牛奶,汉堡必须有沙拉。

喜欢打游戏和养女儿(奇迹暖暖氪金大佬),虽然才七岁,但已经把凯撒家的熊孩子和芬格尔家的小鬼头迷的不要不要的(继承了师兄的魅力)。

papa不在的时候头发就乱糟糟一片,爸爸根本不会给小鹿扎头发。

对于楚子航来说,凯撒和芬格尔家的两个臭小子就是自己的大敌,于是楚papa已经给小鹿报好少年宫速成日本剑法班。(现已经完美毕业)

里昂.加图索  8岁  男 (陈小凯)

尤利娅.加图索  8岁  女 (陈小薇)

里昂和尤利娅是一对双胞胎,里昂是哥哥,尤利娅是妹妹。里昂酷似爸爸,尤利娅貌似妈妈。不过,里昂有一头红发,尤利娅则是金发。

里昂虽然有妈妈那样的红发,却和爸爸凯撒一样自恋且内里中二,相对于自己在妈妈面前表现得很狗腿的爸爸,更崇拜冷酷帅气楚子航叔叔,且对楚小鹿一见钟情,称赞她的眼睛是金色的玫瑰。(被小鹿吐槽说这种玛丽苏小说式的赞美low爆了,谁眼里长带刺的玫瑰哦,怕不是要瞎了眼。)

大概是因为凯撒自己不会说情话,于是暗搓搓地培养里昂说土味情话。

喜欢枪械和电玩,最近迷上了骑马,有一匹名叫“莉莉”的矮脚马。

尤利娅更像妈妈,继承了妈妈的脾气,自小就体现出了小恶魔的本质,捉弄哥哥和爸爸是她的乐趣,喜欢路明非,一但到路明非面前就会表现得非常淑女,视楚子航为情敌,对妈妈曾经被路明非暗恋表示非常嫉妒,且很鄙视妈妈当初没有选择路明非。

喜欢炸鸡等一切高热量的食物,不过为了维持身材十分克制。
和楚小鹿是好朋友,有时候两人会一起捉弄里昂和Elom。
另外:最近兄妹俩迷上了网络小说,且对霸道总裁文有不同的见解。
如果问夫妻俩更喜欢哥哥还是妹妹,爸爸表示更爱妈妈,妈妈则表示更喜欢自由(即便有了孩子依旧向往单身的妈妈)。

Elom,9岁,男孩。
面瘫,出生过程无法得知,有小道消息说他是人工合成的成长型机器人。父亲是芬格尔,母亲不详,称呼EVE为“老师”(俗话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所以喊妈妈“老师”没毛病)
和败狗模样的父亲不同,Elom是个成熟优秀的小学生,擅长速记和预判,喜欢音乐,礼仪满分,虽然年幼,但已经可以使用双枪。
无关乎血统和言灵,天生怪力。
爱好是研究猫咪,因为搞不懂,且脾气多变。
隐藏属性是毛绒控。
养了一只叫阿瑞斯的中华田园大橘猫,现在已经被养得过肥了。
(这个是推测A级优秀学员芬格尔来描述的。)

其实对楚小鹿没有兴趣却依旧被里昂当做了情敌和对手,因为里昂觉得自己的蠢爸爸有一个人生对手:楚子航,自己也应该有一个(果然还是喜欢爸爸的嘛),当然他觉得Elom比不上楚子航,但目前身边只有他了。
在四个小朋友中年纪最大,心理年龄最大,于是总被大人们委托照顾其他的小朋友,不知不觉中被养成了老妈子心态。

酒:双胞胎的名字取自凯撒大帝的孩子的名字,Elom发音和艾莫一样。

评论(12)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酒酒今天也想做米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