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犯的傻(随时添加新内容)

这个太适合放在酒茨里了。
来源是同桌和我。

座位排序:
青行灯 妖刀姬
妖狐   大天狗
酒吞   茨木

学霸吞和逗比茨。

茨木因为长期在被窝里偷偷看小说熬坏了眼睛,早早地戴上了眼镜。
最近视度又上升了,一直想要换眼镜没有换,直到上周回家才换上新的。但因为眼镜店没有现成镜片,所以直到周四晚上才快递到茨木的学校。
但是新眼镜戴着不太舒服,茨木一直因为眼睛的原因显得闷闷不乐。
又到了周日,茨木的同桌酒吞在打水的时候遇到了同样打水的茨木,陡然发现他换眼镜,还挺好看。又想到他最近好像不开心的样子。要不夸赞一下好了。
于是

酒吞:茨木你换眼镜了啊!
茨木呆呆地看着他,突然流下眼泪。
我屮?!他怎么哭了?!酒吞赶紧安慰,你怎么哭了?

挚友你个笨蛋,我TM上周就换眼镜了!食我地狱鬼爪啦!

上课,自习课的时候酒吞刷空间,看到一条消息:你有多久没有说过我爱你了?然后是各种电视剧电影里的情人之间说我爱你的镜头剪辑。
酒吞感叹一句,唉……不能看啊。心难受。(单身狗的痛啊)
茨木满眼怜惜地看着酒吞:可怜的挚友,不行我得表示一下对他的关爱。要不现在就说吧,好像像有点羞耻地诶~

挚友!
茨木握住酒吞的手,深情的注视他,我爱你。
酒吞顿时脸红心跳,然后就听到茨木舔着脸问,我说了,你开心吗?
然后
上课:挚友,我好爱你呦。
下课:挚友,我还是好爱你呦。
如厕:挚友,我真的爱你哦。
吃饭:挚友,我爱你哦。
睡觉:挚友,爱你哦!

酒吞:mdzz。

哦,关于眼镜的风波还没有停止。
啊啊啊啊啊啊啊!!!挚友我就坐在你的身边你居然不知道我换眼镜了,隔壁桌的夜叉都知道我换眼镜了你居然没有发现,好气哦!
酒吞挠挠脸颊,嘛……我太关注学习了嘛。(其实整天沉迷追剧)
不管了,我再也不爱你了!茨木生气地别过脸。
前桌坐着的妖狐和大天狗,大天狗忍着笑回头对后桌的茨木说:茨木,(前桌的)妖刀姬说她放了个屁,她同桌青行灯都知道她中午吃了什么。
茨木一听更生气了:挚友你看,你就是不关心我,人家闻个屁都知道她中午吃了什么,我就在旁边天天说眼睛疼你特么都不知道我眼镜换了。
酒吞:……(你特么是要我闻你的屁么)
青行灯闻言,翻了个白眼:谁来把这家伙拖出去。
妖刀姬:别呀,我那么爱你。
青行灯:滚,我还没有找你算你抓我胸的账呢!
妖刀:哎呀,多揉揉超大嘛。

一直被大天狗揉耳朵,严重影响学习的妖狐突然暴走:我特么告诉你了不要碰我耳朵,你特么有病啊!
大天狗:那么可爱干嘛不让摸。
妖狐抄起课本:叫你不要摸,你还摸!你还摸!还摸!
大天狗完全没有还手之力。

目睹了这一切的茨木:挚友,我觉定原谅你了。我还是爱你的。(暂时的)
酒吞:……

下午上课。
茨木写作业写到眼这个字。立马回头对酒吞说。挚友我又想起眼镜的事情了。
忙着记录同学成绩册的酒吞班长头也不抬地说:你看看前面四个,你就会发现我特别好了。
看妖狐和大天狗互殴,青行灯与妖刀姬相爱相杀,茨木说:挚友我觉得还是你最好,我最爱你了。
酒吞:(´-ι_-`)【内心:( • ̀ω•́ )✧】

评论(2)
热度(41)

© 阿酒酒今天也想做米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