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国王和他的骑士先生(上)

【酒茨】国王和他的骑士先生

前言:

失忆α吞×国王Ω茨,信息素:绿茶×丁香。

不定项:会有其他cp出现,如:樱桃、灯刀、狗崽之类。

预计字数:6000~10000。


细水长流向,前提超多向,情有独钟向,欧美童话向。

设定延续上一篇设定,出生决定男女性别,十五岁第一次发情期决定分化性别。


上一篇《大洁癖和小邋遢》戳这里→点我查看


唯一修改:Ω的人权受限。

添加设定:有两大受敬仰的职业,骑士和魔法师。每一个魔法师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骑士,终身向。最后,大都会成为伴侣。皇家受限,视是否需要联姻为前提。

其他:待定。


ooc严重,不喜可关。


不定期修改bug,不定期添加忘掉的东西。欢迎留言。(* ̄︶ ̄)


先发点试试水【什么鬼,摔!】


序言:

皇家第一骑士的忏悔词·一

天神在上,我是您真诚的追随者,在这光洁纯白的月光下,我要向您忏悔,恳请您原谅我的过失。今日清晨,当我再次醒来时,我的部下都在向我祝贺,但我却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以为是科研部的武器已经研发出来了,但是并非如此,大家告诉我,我即将拥有幸福,获得一份纯洁的爱恋,一个可爱的恋人。伟大的天神,是否是我犯下不可原谅的错误,才使得您降下神威,让我失去了这份珍贵的记忆,每个人都告诉我这个可爱的人就在我的身边。我不敢告诉外人我忘记了他,只是害怕他要是知道,而今我已忘却他的容颜,他该有多么伤心呐?

……

夜晚,修女一手拿着蜡烛,一手提着裙摆走上阁楼,腋下还夹着一本厚厚的大布头镶金书籍,她的小皮靴踩在历史悠久的楼梯上,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若是在以往,住在上面的孩子们一听见吱呀吱呀的声音就会赶紧安静下来,免得被修女揪着耳朵拎到走廊里罚站。但是今天是圣诞夜前夕,孩子们可以特许获得通宵玩乐的一天,楼上打闹的声音完全盖过楼梯的哀鸣。可怜的楼梯,他的年纪也不小了,几乎每年都会因为被这些个小调皮在身上蹦来蹦去而出现坍塌倾向,修理楼梯的老木匠已经是这所天使之家的熟人。等到明年开春了,修女就会请他的徒弟们过来把楼梯换成更为坚固的铁楼梯,至于这旋老式的楼梯,老木匠会把它变成其他的家具摆在天使之家。

修女敲了敲门,没等里面发出的咚咚咚的脚步声消失,她就推门进入。

孩子们慌慌张张的捡起掉在地上的杯子和拿来当武器的枕头,翻身遛回自己的床上,这间房间不算大,但里面住着十来个孩子,小床是上下铺,挂着厚厚的帘子,大块的地毯铺满了整个房间,窗户上的琉璃是第一场雪前刚换上的,上面有可爱的天使和慈祥的圣母。落地窗帘是去年一户裁缝捐赠的,上面有可爱的小鹿。墙体两边的壁炉烧得旺旺的,让人走进房间就觉得暖洋洋的。调皮的孩子最喜欢只穿着睡衣光着脚丫子在地摊上跑来跑去,仗着身手灵活在各个床铺之间翻上翻下。

看修女来了,各个都老老实实地待在床上,探出小脑袋来看她,一双双大眼睛滴溜溜地转啊转,时不时拍一下上铺或是踢一下旁边床上的小伙伴,惹来对方的回击。

夜叉,别再招惹妖狐了,乖乖躺好。

夜叉翻了个白眼,收回准备再来一击的小肥脚,妖狐冲他吐了吐舌头,扭过头不理他。

修女坐在壁炉旁的椅子上,说道,亲爱的孩子们,晚上好。

晚上好,修女。孩子们回答。

今天是平安夜,依照惯例,我会给你们讲整整一个晚上的故事,坚持到最后一个睡觉的孩子会有特别的圣诞礼物哦。

此话一出,孩子们窃窃私语的声音顿时大了起来。天使之家每年平安夜都实行这样的惯例,听完整个故事的孩子会得到特别的圣诞礼物。像是去年,听到最后的是妖刀姬,她获得了一把梦寐以求的军刀,并且在秋天的末期被收进了皇家骑士学院,虽然还在学习阶段,但是这已经让妖刀姬相当开心了,要知道她一直梦想着进入骑士学院,成为一名优秀的骑士。

修女摇摇头失笑,翻开大布头书本,这是她今天要讲的故事书,也是这个国家的历史,但也不尽是些充满光辉事迹的正史,还有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只有听到最后的孩子才会知道这些东西。这些故事或许意义不大,但在未来对他们都会有所帮助。

今年一定是我最后一个听完故事,夜叉拍拍胸脯自信的说。妖狐撇撇嘴,你才不会呢,哪一次不是你最先睡着!哼,我相信,这次一定是大天狗哥哥听完故事。涨红了脸的夜叉刚准备反驳,住在他下铺的荒川就不耐烦的说,你们这些小屁孩每次都喜欢说大话,明明是我会拿到礼物好吗。听完这话,躺在他隔壁床的荒就默默翻了个白眼。

另一边的女孩子们则是在期待今晚的故事究竟如何。最喜欢听故事的青行灯翻身下床,拉拉辉夜姬的衣服,辉夜姬我和你换个位置吧。辉夜姬年纪小也困的得早,没听到青行灯的话,青行灯以为她不愿意,于是咬咬牙说,我、我把明天的牛奶让给你好不好?辉夜姬一听牛奶,眼睛一亮,抱着自己的小枕头和小被子跑到青行灯的床上睡倒,没一会儿眯起了眼睛。彼岸花坐在床头摆弄自己新画的符文,明天她就能去皇家魔法学院学习正规的魔法了,听不听故事反倒是次要的,她要早点休息才是。和她有着一样目的的阎魔早早地搂着软软的云朵抱枕戴上眼罩睡了。上铺的女孩子们也都是清一色的早早睡着了她们不像是男孩子那样,修女的故事大都来着图书馆,早就看过了。

修女摇了摇放在壁炉上的铃铛,原本还窃窃私语,低声偷笑的声音彻底安静下来。修女从胶片盒里拿出一张唱片,放在留声机上,摆好唱针,竖琴的声音缓缓流出,伴随着小提琴的低吟,修女开始讲述今晚的故事。

今晚要讲的晚安故事是国王和他亲爱的骑士先生。在很久很久以前,在没有人涉及过的地区,有一个小小的王国。他们世世代代都居住在那里,当上一任国王将王位交给新的国王后没多久,在年轻有为的新国王的统治下,国家变得繁荣昌盛。它的领土一点点扩大,从只有小小的山丘那么大,延伸到从太阳升起的森林到月亮升起的湖泊的那么大。这么大的王国,被国王治理的井井有条。但是,子民们爱戴的国王却有一个遗憾,他没有遇到一位温柔体贴而又善良美丽的王后。

国王想起老国王他告诉他的一个属于王国的秘密,在皇室花园最中央的有一棵紫槐树,向紫槐树诚心许下愿望能够实现。他说,你可以向紫槐树许一个愿望,但要记住,每一个愿望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不要贪心要求更多。

年轻的国王顺着老国王说的方法前往皇室花园。一周后,他向子民们宣布他有了一位心爱的姑娘。新王后有着雪白的头发,美丽的容貌。只是,她不会说话。但是没关系,当她安静的与国王站在一起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奇特的是,没有人嫉妒这样的哑女登上王后的宝座。王后很温柔,会演奏独一无二美妙的乐曲,会创作出优美的诗篇,会缝制特别的衣裳,魔法上的造诣也无可匹敌,仿佛除了不会说话之外,没有什么是王后不会的。

没过多久,小王子就诞生了。

这是个和王后一样美丽可爱的孩子,在他的洗礼上,王国的每一个子民为他点亮有着美好象征的天灯。漫天的天灯如同漫天的星星,王子睁开双眼后,他的眼睛就像是星星一样,有着闪耀的金色。

但是好景不长,王子的脸上开始长出红木一样的痂,王国上下没有一个医师能够看出这是怎么回事,就连魔法力量极高的王后也没能弄明白孩子脸上突然长出的痂源自什么。痂越长越多,慢慢升过眼睛,在额头往外延伸长成了一对树枝样的角。

不知怎么的王国里掀起了这样的流言:

“王子是恶魔的孩子!”

“王后是魔鬼变成的,王子会吃人!”

“王后之所以不会说话,是因为她是魔鬼,一旦开口就会露出嘴里的獠牙!”

……

流言蜚语传进了城堡里,让国王非常生气,他下令让卫兵抓起这些乱嚼舌根的人。让四处人宣传王后成为王后之前所做过的伟大事迹。渐渐的,人们遗忘了流言,赞美着王后。虽然,王子的角还在生长,但已经不再让人感到害怕,甚至人们开始同情王子。

在王子十五岁那一天,城堡里泛出一阵丁花香,虽然很快就消失了,但大家还是知道了真相,是王子的发情期到了。

结果得出,他们拥护的王子殿下,是一位Ω。

这个结果让整个王国都沸腾了。

Ω,居然是Ω?!

要知道历代的国王通通都是α,只有上上一任国王是一位β,而且是因为他对王国做出了重大贡献才使得他从诸多王子中脱颖而出成为新的国王。

没有人愿意接受一个Ω成为统治者,这件事情让一直与皇室和平共处的教会都惊动了,他们立马派人过来协商,持以反对反对态度。但是没有人能够想到第一个反对王子登上王座的,居然是王后。

 

To be continued……


 后言:修了个bug,花鸟卷改成了辉夜姬,不影响阅读。


下一章→点我查看


返回目录

评论(13)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酒酒今天也想做米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