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崽】式神来了·番外之狗崽篇

前言:

这个番外是发生在本篇式神来了全体成员已经聚集到一起后在一个宴会上的小故事。权当是娱乐,如果没有ooc,证明我是假咸鱼。(可惜我是二十四k纯·净水的真咸鱼。正经?╭(* ̄▽ ̄)╯tan90°)

 

夜慕降临,山庄上却灯火明亮,即便是夜晚也无法阻挡人们的热情,尤其是在这个传说中真正的虐狗节。比起什么5·20、5·21这样商家弄出来的噱头节日,七夕节才是虐狗界正宫娘娘,其他都得靠边站。

紫槐对此倍感郁卒,想当初她什么都考虑到了,居然忘了七夕节会在她的活动假期里,这一天自然不能搞什么生离死别紧张刺激的游戏。于是紫槐和副导大天狗商量了一晚上,决定这天干脆闲着。随他们去哪儿玩,反正下半晚饭点的时候回来就是。对此,两位导演唯一要求就是必须让摄影师跟随录满一个小时。

于是:

【大天狗和妖狐的场合】

二人走到山庄的西角,这里有条人工小溪,早上的时候二人从山庄的服务人员那里要来BBQ的工具,准备在这附近逮鱼吃烧烤。

大天狗在岸上熟练地摆弄烤肉和蔬菜,肉块和蔬菜切成一样的大小串在竹签上,一旁的炉子上还炖着煮玉米,这是妖狐最近爱上的食物,作为一个不那么直白的爱人,大天狗在这方面对妖狐显得尤为细心。比如,现在正在削的胡萝卜还要切成小狐狸的模样放进锅里和玉米一起炖。

那妖狐在做什么呢?

这人坚持要自己下水抓鱼,挽起裤脚就脱了鞋光脚拿着鱼叉下水了,站在小溪里满脸凝重地注视着水里的鱼儿,没过多久就“哈”地一声一叉子戳下去,然后突起一朵水花,气势和声势是很不错,但是很遗憾,狡猾地鱼儿没有让他得逞。几番下来,妖狐沉不住气了,索性胡戳一气。

“唔……”妖狐鼓起腮帮子,气呼呼地哼了一声:“小生我就不信抓不到你们!”

而后妖狐像是欧气爆发一样,一连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地突起朵朵水花,这样一来更抓不到鱼了,妖狐累得撑着鱼叉喘气。

“为什么就是抓不到鱼啊?!”妖狐泄气地哭丧着脸,听着他在这儿哀嚎好一会儿的大天狗,给所有的烤串刷好油,慢条斯理地擦擦手,脱了鞋子走到他身边,拿过鱼叉,一边拿一边说:“你太着急了,要先冷静下来,在一旁选择好想要的目标,再寻找准确的时机,”大天狗面无表情地诉说着心中得到的经验,话这么说着,手却突然一下子戳了下去,吓了妖狐一跳,大天狗将戳中了鱼的鱼叉递给他,接着说完:“之后一击必中。”

妖狐拿着鱼叉,突然满脸通红,按耐住心跳凑近他的耳边问:“你当初追求小生的时候是不是用的这样的策略?”

大天狗笑着轻咬他的鼻尖,“你说呢?”

他转过身蹲下来,“上来,你的脚泡太久了,已经凉透了。我背你过去。”妖狐嘻嘻一笑抓住鱼叉一跃而上,好在大天狗早有准备扎稳了马步接住他,否则二人能翻进水里。

他们二人周身弥漫着温馨的气息,从水中央走到岸上,再甜蜜蜜地交换一个吻,摄影机记录下这些画面,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到了。和二人打过招呼后,摄影师悄悄离开。




ps:这是早就写好的,但是一直没有发,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过了时间点,一部分是因为内容和酒茨没有半毛钱关系。也许会填《式神来了》这个坑,也许不会。【基本是不会了,(* ̄︶ ̄)】

评论
热度(11)

© 阿酒酒今天也想做米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