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式神来了(一)

预警:

此篇,紫槐cp红叶。

此篇,紫槐cp红叶。

此篇,紫槐cp红叶。

此篇,紫槐cp红叶。

此篇,紫槐cp红叶。

此篇,紫槐cp红叶。

此篇,紫槐cp红叶。

此篇,紫槐cp红叶。


好的,接受的话,请开始阅读。


平安京日报-娱乐版块:

今日头条,新晋导演紫槐携手《黑犬》两大主演酒吞、茨木,参加真人秀节目“式神来了”。一同参加的成员还有著名演员妖狐,新生小花旦红叶,新生童星莹草等优秀艺人。

 

评价:

著名制片人-荒川:这是史上最乱来的节目,当时紫槐说要来办这个节目的时候,居然请的大天狗来当副导。当然,正导还是她本人。不应该是请我来吗?虽然明面上写的是参加的人数是这几个,其实后面的隐藏人物还有很多,真是会吊足人的胃口。

 

著名舞者-姑获鸟:其实紫槐只是想让圈里很久没有放过假的朋友组团出去玩一玩而已,如果不是档期排的太满,我倒是蛮想去凑凑热闹。酒吞近期的表现真的很好,所以作为一位开明的老师,我决定放他一次假好好去玩一玩。不过,酒吞同学,记住回来好好练习哦。

 

作曲大师-妖琴师:师姐(紫槐)有邀请我去,但很抱歉,我在赶新的电视剧《新欢泪》的所有歌曲。在此抱怨一句,师姐你作为电视剧的导演可不可以再负责一点?这个点了怎么还在浪!

 

新生花旦-红叶:紫槐老师为了这次活动准备了很久,但最开始只是因为在《黑犬》拍摄过程里茨木随口一句:“大家太忙了,都没有时间聚一聚。”才举办的活动。因为我目前在拍摄青行灯老师改编的小说《吹灯说鬼》,所以不能及时参加。不过后期会和妖刀姬前辈与大家见面。

 

著名导演-晴明:说起这个,紫槐也有过来和我讨教怎么导演这种真人类的节目。结果说到最后,我们反倒没有在聊怎么导,全都在讨论去哪里玩、什么美食最好吃。说起美食,参加节目的同学们,你们有口福了,紫槐会亲自下厨哦。当然,怂恿茨木去说就可以了。

 

第一集:出发

 

阿九听说茨木小天使会参加真人秀节目就特别兴奋,整天数着日子,等待节目的开播。现在晚上八点,提前了半个小时抱走电脑,不让家里熊孩子霸占,就是为了看茨木小天使的盛世美颜!

节目的最开始是电脑上草草的打字,我们来了,末了还删掉了“我们”字改成了“式神”。然后就是一阵黑屏,从后黑屏后传来一个女声:“开始了吗?”

接着有人回应:“开始了。”

阿九立马激动了,是小天使的声音呀!

不出意外,屏幕上的弹幕开刷,纷纷表示想看小天使的真容。果不其然,画面一点点亮起来,结果镜头里的人却不是茨木,而是一个敷着熊猫面膜的女人。由于她离得太近,吓得好多人一个激灵,于是铺天盖地的“弹幕护体”掩盖了画面。

而举着镜头的人似乎才是茨木。他向后退了一步,道:“姐姐别站得那么近,汝的脸都看不见了。”

女人戳戳镜头,闻言放下手:“是吗?”然后退了几步,暴露全身。

她穿了一身软绵绵胖乎乎的皮卡丘款连体睡衣,看起来像是才起床。她问镜头后的茨木:“这样可以了吗?”

“好多了。”隐藏着镜头后的茨木点点头,连带着镜头也晃动了几下。

“那开始吧。”熊猫脸的女人清了清嗓子:“大家好,我是紫槐。今天我们……”

茨木看她“我们”了一会儿,就知道她忘词了。忍俊不禁,笑道:“姐姐汝还是拿着词念吧。”

皮卡丘抓抓头顶垂下来的耳朵,无奈地叹息笑道:“好吧,人老了,记性都差了。”,她左掏掏又掏掏,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叠成四份的A4纸,依照上面一本正经地念了起来:“大家伙,我是紫槐,是本节目‘式神来了’的总导演兼后期、美工三号、杂工、指挥、掌柜、会计……”

紫槐的话还没有说完,弹幕就已经炸屏了。

 

【紫槐是是哪个?茨木小天使的姐姐?】

【紫槐是‘黑犬’的导演啊!!!!!】

【等等,楼上歪了!茨木小天使叫紫槐姐姐?!?!?!?】

【真正歪掉的是你们好吗?!难道不应该关注紫槐姐姐说的‘式神来了’这个节目吗?】

【正楼正楼,姐姐是说茨木他们要要参加节目吗?Σ(゚д゚lll)】

【楼上滚,什么你的姐姐,明明是我的姐姐!姐姐你好,我是你弟媳(* ̄︶ ̄)】

 

这时,似是有所感应一般,紫槐抬起头道:“我家茨木还小,还不能娶哦。”

 

【o(゚Д゚)っ!】

【!!!∑(゚Д゚ノ)ノ姐姐居然发现了!?】

【姐姐这是说我们很老吗?哭唧唧|*´Å`)ノ 】

【也对哦,茨木小天使现在才十八呢(;´д`)ゞ,我们都老了,老了】

【 ノ)゚Д゚( 师太沧桑,额不,是时态沧桑……/(ㄒoㄒ)/~~老了】

……

 

紫槐突然来这么一句,茨木有些摸不着头脑,“姐姐,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发现弟弟你粉丝这么多,姐姐好担心你会早早嫁出去啊。”紫槐伤感地摸了一把不存在的辛酸泪。

“姐姐你在说什么啊,”茨木哭笑不得,“吾现在只想早点追上挚友的步伐和挚友比肩。”

 

屏幕前,阿九摸摸下巴,手指噼里啪啦敲出一段弹幕:

【我是该吐槽姐姐用了‘嫁’这个字,还是该吐槽茨木小天使对挚友纯纯的爱呢?(`・ω・´)】

【楼上你应该都吐一遍!】

【拥有一双慧眼的姐姐早已看出小天使对挚友的动机不纯!】

【什么什么?有人提到了挚友吗?吹吞的你们在哪里?!】

【这里!酒茨大旗我来扛!弟兄们,吹呀!】

【吾的挚友举世无双!】

【吾的挚友沉着冷静!】

【吾的挚友……】

……

 

紫槐撇撇嘴,酸溜溜地说:“是是是,我们茨木最喜欢的就是挚友了。”然后在茨木的嘟囔了一句“姐姐”之后,抖抖手里的纸,接着念:“本节目是以真人秀为主,由大家熟悉的各路艺人……”紫槐念了一会儿,索性丢掉了手里的纸张,再次清了清嗓子:“这么文绉绉的讲话,我还是有些不习惯。言简意赅,这个节目的虽然说是节目,其实是为了让我即将要拍的电影的演员们近距离接触和放松,熟悉彼此,以及犒劳一下之前上映的电影《黑犬》的两位主演。特地从各位老师们手中偷来几天的休息时间,带他们出来玩一玩。”

“也就是说,我和弟弟茨木现在正在收拾为时七天八夜的短期小长假的行李。”

说到这里,茨木配合的扫了一下已经打包好的行李箱的镜头,紫槐接着说:“此次游玩呢,预计参加的人呢,有我和弟弟、酒吞、一目连、大天狗、妖狐、荒、青行灯、妖刀姬、雪女、樱花妖、桃花妖、夜叉、莹草、花鸟卷、小鹿男等等等等。”

“以上这些人士,我都发了邀请函,但大部分因为档期太满的原因没有能够来参加,所以最后只有,酒吞、一目连、荒、大天狗、妖狐、青行灯、妖刀姬、红叶、莹草能够前来参加。而其中,青行灯、妖刀姬和红叶,因为正在拍摄结尾的缘故,得等到™杀青之后才能够过来。”

“所以,”茨木这才露出脸来,走到紫槐身边搂住她的脖子:“所以,从现在开始‘式神来了’就开拍了!”

 

【喵?喵喵!喵喵喵?!】

【这个阵容真的是太强大了!好期待啊!(*❦ω❦)】

【姐姐好威武!一下子就来这么多人,等等,妖狐也要来?狐崽崽这就是你前几天说又要停播的原因?!】

【楼上息怒,我只想说,荒啊!!!!!!我的大长腿荒啊!!!!!一目连天使也要来?!啊,两个天使,太棒了!】

【莹总!为莹总打call!为莹总打call!】

【青行灯和妖刀姬,啊啊啊啊啊!!!!壮哉我的大灯刀啊!】

……

【所以,红叶为什么来?】

【红叶小姐姐也来呀~~~~】

【红叶来干嘛?这难道不是一个专门撒狗粮的节目吗?】

【红叶小姐姐怎么你了,红叶小姐姐那么漂亮,演技又好,这次的影后也有提名,怎么不能来了?】

【那个,红叶姐姐和紫槐姐姐关系很好的。。。。】

【搞不懂紫槐导演怎么想的,为什么请红叶过来?要不干脆请一下博雅、晴明?!@博雅,@晴明!】

【我就是不喜欢红叶,之前为了晴明阿爸要死要活的,还一边吊着酒吞大人,现在酒吞大人不理她了,她来干嘛?刺激茨木小天使吗?】

【这是紫槐导演请来的人,楼上为毛这么偏激?你要是不想看就不看啊,反正我眼里除了茨木小天使什么都看不见。】

【楼上的,酒吞大人你也看不见吗?】

【看不见!就只看茨木小天使!(*/ω\*)】

【别闹,酒吞和茨木要一起看!(*´_ゝ`)】

【哼,╭(╯^╰)╮反正有红叶我就是不爽!】

【红叶人家又没做错什么,干嘛这样,酒吞追求她,那是酒吞的事,明面拒绝也很多次了,现在过来只是巧合而已,是紫槐请的她又不是红叶自己要求来的。想过来也要考虑下紫槐和红叶的价位不等好么。】

【(。-_-。)诸君别闹,红叶要后面才能和灯刀过来呢,《吹灯说鬼》估计要三四天才能杀青,你们现在在这里吵,还不如留点力气到那天在说。】

【我大灯刀为什么不能过来啊,哭唧唧】

【心疼我灯、心疼我刀。】

【心疼+1】

【心疼+2】

【心疼+10086】

【心疼+神风召唤】

【噗,楼上什么鬼!2333333】

 

莹草拿着手机看着紫槐开设的直播间,虽然弹幕已经被灯刀不能到场的事情刷屏,自己那句【那个,红叶姐姐和紫槐姐姐关系很好的。。。。】已经被淹没在弹幕群里,看不见了。

她叹了口气,红叶姐姐天生招黑的体质真的好恐怖啊。


返回目录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酒酒今天也想做米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