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我的爱人只喜欢我的身体不喜欢我怎么办?(一)

【酒茨】我的爱人只喜欢我的身体不喜欢我怎么办?!

 

前言:

依旧是无大纲小短篇。

主cp是酒茨,副cp没有想好,写什么出现什么吧_(:зゝ∠)_

本篇保留紫槐为茨木姐姐的设定,世界背景类似于【非人哉】漫画,是一个人魔神妖并存的和谐社会。

存在脑洞:断头梗,转世梗,恋物癖,无厘头。甜文he。





我恨LOFTER……









呵……

再屏蔽就弃坑。

返回目录

评论(17)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酒酒今天也想做米虫 | Powered by LOFTER